研究生招生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研究生招生 > 正文

合肥师范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的通知

来源:研究生处(党委研究生工作部)      编辑:汪亚萍 核稿:戴昶春 终审: 董华泽 时间:2024-02-23  浏览量:

各位考生:

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,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于2月26日开通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成绩查询

1.公布时间:2024年2月26日14:00

2.查询方式: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s://yz.chsi.com.cn/apply/cjcx/)

二、成绩复查

1.受理对象:对初试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。

2.受理时间:2月26日14:00—3月1日12:00,逾期不再受理。

3.复查方式:考生本人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(见附件),发送至指定邮箱(yjschtzy@126.com),邮件主题命名为“姓名+准考证号+成绩复查申请”。

4.复查内容: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、统分和登分是否有误,不重新评阅试卷。

5.复查流程: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我校指定的方式提交复查申请。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汇总后上报至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,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复查;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由我校组织专人在纪检人员的监督下进行。

6.复查结果:我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,对复查后确因误差需变更考试成绩的,将于3月5日前通过电话通知到考生本人;对复查无误不涉及变动考试成绩的,不再通知考生。

三、其他事项

国家分数线公布请考生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chsi.com.cn)

(二)我校复试工作将在国家线公布后进行,复试安排及要求等具体事宜届时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(http://yjsc.hfnu.edu.cn/),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。


附件:《合肥师范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》


合肥师范学院研究生处

2024年2月2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