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研究生篮球联赛第一轮 火爆开赛

来源:学生工作      编辑:研究生处 核稿: 终审:董华泽 时间:2023-11-21  浏览量:

11月20日中午,研究生篮球联赛第一轮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。

两组比赛同时进行,分别是数学队VS研二队、物英美联队VS体育队。随着哨声响起,球员们进入激烈的角逐。

最终男生组A组数学队33:37四分之差惜败研二队,B组体育队65:31大比分战胜物英美联队。女生组进行罚球比赛,每人五球,每球二分,数学队女生组总得分10分,研二队女生组总得分8分,体育队女生组总得分2分,物英美联队女生组总得分2分,数学队施艳以五球四中的成绩遥遥领先。

全场男球员MVP是体育队的李辉!全场女投球员MVP是数学队施艳!

比赛坚持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,赛后选手们友好握手,彼此欢呼喝彩,沐浴阳光奉献精彩,期待下一轮更精彩的比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