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我校研究生荣获全国“田家炳杯”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

来源:研究生处(党委研究生工作部)      编辑:研究生处 核稿: 终审:董华泽 时间:2023-09-26  浏览量:

2023年9月24日,由全国教指委主办,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“田家炳杯”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(化学)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。

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邓少帅、韩帮玉两位同学在导师李红英、王伟的悉心指导下,历经4个多月的钻研课本,反复磨课,通过层层选拔成功进入决赛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,最终邓少帅荣获一等奖,韩帮玉获优秀奖。我校成为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奖单位中唯一一所冠名“学院”的高校。


据悉,“田家炳杯”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、规模最大、影响力最广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之一。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80余高校的400多名研究生参加。

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、出色的教学技能和卓越的综合素养,彰显了学校在教育硕士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,为今后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培养优秀人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