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我校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得到教指委的高度肯定

来源:研究生处(党委研究生工作部)      编辑:刘晓丹 核稿:汪亚萍 终审: 董华泽 时间:2024-01-09  浏览量:

2024年1月8日,在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刚刚公布的《关于下发审核院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(修订版)情况的工作通知》(教育发便字 202401 号)中,我校作为仅4所被推荐高校的优秀培养方案修订样本之一,得到了教指委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高度肯定。

2023 年 8月教指委下发了《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》《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》(2023 修订版)指导意见。研究生处和二级学院高度重视,学习文件,协同研究,确定思路,认真安排,反复论证,按计划高质量完成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。

这份集体荣誉的背后,离不开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对此项工作的重视,离不开校内外专家的倾心指导,离不开各学院参与研制的专家和老师。望各学院以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,认真落实方案各项任务,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建设,加大课程的前沿性与实践性改革力度,共同书写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