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招生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研究生招生 > 正文

关于我校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等有关事项的通知

来源:      编辑:研究生处 核稿: 终审:董华泽 时间:2023-05-24  浏览量:

各位考生:

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数据已经教育部审核通过。根据教育部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及学校工作安排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人事档案

1.全日制考生除定向就业类别外均须调档,享受全日制研究生待遇。调档函由各培养学院寄送,考生收到调档函后请及时到档案所在单位办理调档手续。考生档案由档案所在单位按照档案管理要求以EMS或机要形式寄送,不可由本人携带。2023年6月15日前寄到调档函指定的各培养学院接收地址。

2.党组织关系材料随档案一同寄送。

3.非全日制及全日制定向就业的考生不调档,但须提交《合肥师范学院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》(附件1)。全日制定向就业的考生除《合肥师范学院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》外,还需提供《同意脱产参加合肥师范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习函》(附件2)。2023年6月15日前寄送至我校研究生处,已经寄送过的考生无需重复寄送。

二、党团组织关系转接

1.党组织关系转接

党组织关系在安徽省内的,实行网上转接,由所在党组织在“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”中完成转出操作,目标党组织选择“中共合肥师范学院**学院委员会”。

党组织关系在安徽省外的,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,介绍信抬头处填写“中共合肥师范学院委员会”,具体接收单位填写“合肥师范学院**学院”,入学报到时提交。

2.团员组织关系转接

新生入学报到后,通过团中央“智慧团建”系统将团员信息进行转接,具体由就读学院在考生入学后组织实施。

三、录取通知书

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、邮编、收件人及联系电话为考生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信息,如有变动,请在各培养学院联系寄送调档函时告知,最终以各培养学院报送的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为准。

未尽事宜详见录取通知书中《入学须知》


附件1:合肥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

附件2:同意脱产参加合肥师范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习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合肥师范学院研究生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年5月24日